电子一般缴款单服务

e-GDN System

为保护环境,节约用纸,请申请使用电子帐单服务,以便收取电子一般缴款单。

用户只需输入已登记的电邮地址和密码,经互联网登入电子一般缴款单帐户(电子帐户),即可随时随地处理帐单。现时提供的电子服务如下:

  • 经电邮及/或短讯通知用户已发出电子一般缴款单或催缴通知至用户的电子帐户;
  • 可于用户的电子帐户阅览和下载电子一般缴款单及相关讯息、附件、付款资料等;以及
  • 在用户的电子帐户备存任何尚未支付的电子一般缴款单和缴款记录。

欲了解更多有关电子帐单服务的资料,请浏览政府网站:https://www.try.gov.hk/internet/ehcoll_elebilling.html。用户亦可观看网上示范,了解各项功能。

如有意享用上述快捷方便的电子服务,以及为保护环境出一分力,请到 http://gdns.try.gov.hk 下载电子帐单服务登记表格,填妥表格后寄回以下地址:

香港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
东辉路1号
民航处总部办公大楼5楼
民航处财务部收入组

你的参与可使环境变得更美好。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至revfd@cad.gov.hk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