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人員/安檢人員培訓導師認證機構

管制空運貨物安檢設施必須確保其安檢人員,不論安檢人員是否其員工或外判服務供應商的員工,在開始執行安檢職務前,已通過由民航處認可的安檢人員認證機構 (簡稱:認證機構) 所提供的培訓並獲得認證。

以下是已獲民航處接受的認證機構名單。(注:如有任可變動,以下名單將會作出更新。請密切留意此網頁。)有關管制空運貨物安檢設施安檢人員的培訓課程及認證,管制空運貨物安檢設施計劃的申請人可直接與以下名單上的認證機構聯絡及查詢。

HKIAA-AVSECO JV
電話: 2183 2388
電郵: AcademyEnquiry@hkairport.com
網址:
https://www.hkinternationalaviationacademy.com/default.aspx?p=hkiaa&c=%5e%5e%5e5EM8Bu4lMJH9fxqRJ%2b%2besw%3d%3d&dlink=%2fDeepLink%2fProcessRedirect.aspx%3fmodule%3d53
G4S Secure Solutions (Hong Kong) Limited
電話: 2173 3333
電郵: aviation@hk.g4s.com
網址: www.g4s.com.hk

有意成為認證機構的公司/單位

有意成為認證機構的公司/單位須符合一定條件,包括但不限於最少5年的航空安檢培訓經驗及5年航空安檢操作經驗。

符合上述條件並有興趣成為認證機構的公司/單位,可以電郵至racsf@cad.gov.hk與民航處聯絡,以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