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告示

免責聲明

此網站的資料由香港民航處提供作為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香港民航處會盡力確保有關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民航處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此外,在網站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捷徑,目的只為方便相互參考。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民航處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者在作出關鍵決定時,應透過其他資料來源,核對在此網站上所得的資料。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民航處不會對任何因使用或涉及使用此網站資料的任何因由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負責。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民航處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版權公告

本網頁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本、平面圖像、圖畫、圖片、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特區政府是本網頁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

受政府版權保護的資料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作個人用途或供機構內部使用,惟須符合下列條件:

  1. 複製本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分發;
  2. 複製的資料必須準確,及不可侵犯政府的精神權利;
  3. 必須註明資料來源和版權擁有人。此允許用途只適用於由政府擁有版權的資料。若涉及第三者資料,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準許。

除非預先得到香港民航處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向公眾提供該等版權作品。

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並符合萬維網聯盟《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2.1 AA級別標準。 如對本網站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電話號碼 : 2910 6352
電郵地址 : enquiry@ca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