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一般繳款單服務

e-GDN System

為保護環境,節約用紙,請申請使用電子帳單服務,以便收取電子一般繳款單。

用戶只需輸入已登記的電郵地址和密碼,經互聯網登入電子一般繳款單帳戶(電子帳戶),即可隨時隨地處理帳單。現時提供的電子服務如下:

  • 經電郵及/或短訊通知用戶已發出電子一般繳款單或催繳通知至用戶的電子帳戶;
  • 可於用戶的電子帳戶閱覽和下載電子一般繳款單及相關訊息、附件、付款資料等;以及
  • 在用戶的電子帳戶備存任何尚未支付的電子一般繳款單和繳款記錄。

欲了解更多有關電子帳單服務的資料,請瀏覽政府網站:https://www.try.gov.hk/internet/ehcoll_elebilling.html。用戶亦可觀看網上示範,了解各項功能。

如有意享用上述快捷方便的電子服務,以及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請到 http://gdns.try.gov.hk 下載電子帳單服務登記表格,填妥表格後寄回以下地址:

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
東輝路1號
民航處總部辦公大樓5樓
民航處財務部收入組

你的參與可使環境變得更美好。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revfd@cad.gov.hk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