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目前没有任何招标项目进行。

A1300402023
投标项目 :

为民航处供应甚高频网络系统,系统须分2个阶段及由合约批出日期起计33个月内启用

截标日期/时间 :

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 正午12时(香港时间)(已更改)

招标编号 :

A1300402023

CAD/PT/03/23
采购部门 :

民航处

投标项目 :

为政府安排与民航活动及操作有关之航空责任保险服务

服务内容 :

为政府安排与民航活动及操作有关之航空责任保险服务 (保险期:2024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

预计数量 :

一项

投标文件可于下列办事处索取 :

招标文件可于香港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东辉路1号民航处总部办公大楼第五层民航处物料供应组索取。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正至下午1时及下午2时至下午5时正,公众假期除外。招标文件亦可从政府物流服务署采购及合约管理系统内的电子投标箱下载

联络人 :

物料供应主任 香港大屿山香港国际机场东辉路1号民航处总部办公大楼第五层 电话:(852) 2910 6255 传真:(852) 2910 6299

截标日期/时间 :

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 正午12时(香港时间)

递交标书 :

就纸张式投标而言,标书的信封面必须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截标日期(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务署开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于上述截标日期正午12时前(香港时间),把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指定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标箱的标书概不受理。

有关电子投标的资料,请参阅电子投标箱网站: (https://pcms2.gld.gov.hk)。

注意事项 :

  1. 是次招标受《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规管和不会涉及电子拍卖。本公告亦作为《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下所规定的摘要公告。
  2. 此项目采用公开方式招标。所有有兴趣的承包商/供应商/服务提供者均可投标。
  3.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采纳索价最低的标书(如果采用评分制度,则为最高合并得分的标书)或任何一份标书,并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1.  如截标当天上午9时至正午12时(香港时间)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由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取消后的首个工作天的正午12时(香港时间)。
    2. 如截标当天上午9时至正午12时(香港时间)期间的任何时间内,通往指定投标箱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透过政府新闻处网页(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闻稿方式尽快宣布延长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知。当通道重开后,政府会以同样方式公布最新截标日期。
  4. 批出是项合约的详情,将刊载于互联网网址: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

CAD/RF/23/01 (工务计划编号 8034XJ)
招标部门 :

民航处

招标项目 :

民航处大帽山终端区雷达站及小磨刀多普勒甚高频全向无线电信标及测距仪站的翻新工程及笔架山进场监察雷达站的场地准备工程

内容 :

合约工程主要包括楼宇翻新工程,为配合更换/安装通讯、导航及监察系统提供相关的结构改造工程及场地准备工程,和进行固定电力装置定期检测工作等等。合约工程预计于2023年10月开始,并预计于2025年6月完工。

估计造价/数量 :

不适用

联络人 :

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可向下述办事处索取:

罗富国测量师行有限公司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60号海外信托银行大厦9楼
联络人:周志强先生/ 刘耀光先生
电话号码:(852) 2893 0889
传真号码:(852) 2893 3601
电邮地址:H4184@northcroft.com.hk

截标/截止日期及时间 :

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时

投递标书 :

投标者必须填具一式两份的投标表格,将填妥的投标表格放置信封内密封,并在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可识别投标者的身分)及「工务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低座5楼503室的「工务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箱(「指定投标箱」)内。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如在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取消后首个工作天的中午12时。如在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的期间,通往指定投标箱位置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延长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开后,政府会尽快在政府新闻处网页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发放新闻稿,公布最新截标时间。

附注 :

现采用选择性招标,名列认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册上获准承投建筑工程类别的甲组或乙组承建商或由本地及/或海外承建商组成的合营企业而其首席参与者或主要股东名列于上述认可名册/类别/组别,并符合招标文件订明参与投标所须具备的资格和载于招标文件中的条件,均获邀请承投是次招标项目。

有关投标者及由本地及/或海外承建商所组成的合营企业投标者(如适用)的详细要求,已详列于招标文件内。

尚未名列于上述认可名册/类别/组别的承建商亦可提交投标书,但必须提出参与要求,连同已填妥的纳入上述认可名册/类别/组别的申请表格,于2023年4月25日或之前送达香港国际机场东辉路1号民航处总部办公大楼二楼[民航处总电子工程师(技术发展)];而其纳入申请亦于截标日期当日或之前获得正式批准;并符合参与投标所须具备的资格和条件。申请纳入认可名册/类别/组别的详情,载于下列网页:
https://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标一经采纳,承建商如未能或拒绝履行投标书内的规定,其名称有可能从认可名册上删除。

是次招标受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规管,但不涉及电子竞投。本公告亦作为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所规定的摘要通知。

有意投标者如要求送递招标文件,必须以书面提出,并须缴付送递费用。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采纳任何一份投标书,即使该份投标书索价最低,或根据计分评审法或公式评审法获得最高总评分。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批出是项合约的详情,将在下列互联网页上公布: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




 请浏览「政府物流服务署 – 电子投标箱」以查阅有关已批准订立的合约公告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