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公告

目前沒有任何招標項目進行。

A1300402023
投標項目 :

為民航處供應甚高頻網絡系統,系統須分2個階段及由合約批出日期起計33個月內啟用

截標日期/時間 :

2024年2月16日(星期五) 正午12時(香港時間)(已更改)

招標編號 :

A1300402023

CAD/PT/03/23
採購部門 :

民航處

投標項目 :

為政府安排與民航活動及操作有關之航空責任保險服務

服務內容 :

為政府安排與民航活動及操作有關之航空責任保險服務 (保險期:2024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

預計數量 :

一項

投標文件可於下列辦事處索取 :

招標文件可於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東輝路1號民航處總部辦公大樓第五層民航處物料供應組索取。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正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下午5時正,公眾假期除外。招標文件亦可從政府物流服務署採購及合約管理系統內的電子投標箱下載

聯絡人 :

物料供應主任 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東輝路1號民航處總部辦公大樓第五層 電話:(852) 2910 6255 傳真:(852) 2910 6299

截標日期/時間 :

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 正午12時(香港時間)

遞交標書 :

就紙張式投標而言,標書的信封面必須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截標日期(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上述截標日期正午12時前(香港時間),把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概不受理。

有關電子投標的資料,請參閱電子投標箱網站: (https://pcms2.gld.gov.hk)。

注意事項 :

  1.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和不會涉及電子拍賣。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下所規定的摘要公告。
  2. 此項目採用公開方式招標。所有有興趣的承包商/供應商/服務提供者均可投標。
  3.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標書(如果採用評分制度,則為最高合併得分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1.  如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由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極端情況」取消後的首個工作天的正午12時(香港時間)。
    2. 如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香港時間)期間的任何時間內,通往指定投標箱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透過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聞稿方式盡快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當通道重開後,政府會以同樣方式公布最新截標日期。
  4.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刊載於互聯網網址: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

CAD/RF/23/01 (工務計劃編號 8034XJ)
招標部門 :

民航處

招標項目 :

民航處大帽山終端區雷達站及小磨刀多普勒甚高頻全向無線電信標及測距儀站的翻新工程及筆架山進場監察雷達站的場地準備工程

內容 :

合約工程主要包括樓宇翻新工程,為配合更換/安裝通訊、導航及監察系統提供相關的結構改造工程及場地準備工程,和進行固定電力裝置定期檢測工作等等。合約工程預計於2023年10月開始,並預計於2025年6月完工。

估計造價/數量 :

不適用

聯絡人 :

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可向下述辦事處索取:

羅富國測量師行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60號海外信託銀行大廈9樓
聯絡人:周志強先生/ 劉耀光先生
電話號碼:(852) 2893 0889
傳真號碼:(852) 2893 3601
電郵地址:H4184@northcroft.com.hk

截標/截止日期及時間 :

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

投遞標書 :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將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密封,並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可識別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5樓503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如在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12時。如在2023年5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的期間,通往指定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

附註 :

現採用選擇性招標,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上獲准承投建築工程類別的甲組或乙組承建商或由本地及/或海外承建商組成的合營企業而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名列於上述認可名冊/類別/組別,並符合招標文件訂明參與投標所須具備的資格和載於招標文件中的條件,均獲邀請承投是次招標項目。

有關投標者及由本地及/或海外承建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投標者(如適用)的詳細要求,已詳列於招標文件內。

尚未名列於上述認可名冊/類別/組別的承建商亦可提交投標書,但必須提出參與要求,連同已填妥的納入上述認可名冊/類別/組別的申請表格,於2023年4月25日或之前送達香港國際機場東輝路1號民航處總部辦公大樓二樓[民航處總電子工程師(技術發展)];而其納入申請亦於截標日期當日或之前獲得正式批准;並符合參與投標所須具備的資格和條件。申請納入認可名冊/類別/組別的詳情,載於下列網頁:
https://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投標一經採納,承建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但不涉及電子競投。本公告亦作為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所規定的摘要通知。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一份投標書,即使該份投標書索價最低,或根據計分評審法或公式評審法獲得最高總評分。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下列互聯網頁上公布: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lang-setting=zh-HK




 請瀏覽「政府物流服務署 – 電子投標箱」以查閱有關已批准訂立的合約公告的資訊。